桃園冷氣清洗|客戶口碑推薦

桃園冷氣清洗|客戶口碑推薦

    桃園冷氣清洗|客戶口碑推薦

    產品說明

    當冷氣機經整個夏天使用後,常於室內機內部藏積許多灰塵、油漬、黴菌等穢物。桃園冷氣清洗歡迎來電迅速服務到家!桃園冷氣清洗絕對包您滿意。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當冷氣機經整個夏天使用後,常於室內機內部藏積許多灰塵、油漬、黴菌等穢物。
    若於冬天停機時,因隱藏穢物腐蝕本體內部並影響至下一個夏季來臨時造成冷房不良及產生噪音等情形。所以定期的保養與維護對於冷氣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冷氣機經使用一段時間後,冷排、散熱片會堆積許多灰塵、黴菌、細菌、塵螨和廢棄油煙等...進而造成冷氣不冷,還會相當的耗電,甚至會導致機件故障,所以建議一年請桃園冷氣清洗一次冷氣,若居住環境空氣品質較好的話,則可兩年保養一次。

    (1)廚房建議從埋入型室內機拉一出風口使用,     不另設迴風口,以免油煙藉循環流散至其他區域。
    (2)廚房出風口不對爐火與料理者直吹,吹風處距離人體背後尚有50公分距離為佳。
    (3)家有獨立寵物間的空調配置,建議採單獨系統,以免異味與毛屑散及其他區域    

    並可另加設空氣清淨機於天花板,加強空氣除臭淨化。冷氣機的作動原理冷氣機內部分為冷媒循環系統與空氣循環系統,
    藉由兩個系統之間的搭配達到製冷的目的。

    桃園冷氣清洗歡迎來電迅速服務到家!桃園冷氣清洗絕對包您滿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