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2 變頻冷專一對一-台北冷氣安裝推薦-新竹格力冷氣安裝
2019-07-05

新竹格力冷氣安裝表示若短暫外出反覆開關冷氣,反而導致壓縮機要重新運作,會消耗大量用電,而冷氣溫度則可以控制在比室外低5到6度,夜間則可以使用舒眠功能,讓冷氣自動調節溫度。其實這樣做才是對荷包最保護的方式,短暫外出反覆開關冷氣,反而導致壓縮機要重新運作,真的只會更浪費電。
 
如果想要更省電,新竹格力冷氣安裝專家指出,把冷氣室溫設定在26到28度,搭配電風扇一起運作,不但能加速室內空氣循環,讓冷氣分布均勻,也可以避免冷風一送出去,馬上又被吸回去,達到良好的節電效果,只要控制電量,保持適當溫度,冷氣會在自動模式下選擇適當的風量。
 
新竹格力冷氣安裝建議,如果習慣將冷氣開1到2小時等室內溫度降低,用電風扇續吹的人,我們建議則可以選擇定頻冷氣,假如您若是習慣長時間吹冷氣的人,則可以建議選擇變頻冷氣,由於變頻冷氣在溫度達到後,會以最低功率維持溫度,因此若一天連續吹8小時,比起定頻冷氣,變頻冷氣可省蠻多電力,這也代表更省荷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