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22NK1/RAS-22NK1桃園日立冷氣安裝-桃園國際冷氣安裝
2019-07-05

夏天使用冷氣頻繁,但卻少有人定期清洗冷氣濾網,由於濾網能過濾空氣中灰塵,若長期未清洗而堵塞,機器要更費力才能達到效能,這樣更耗電,電費花的更兇,荷包也就損失的越快。因此建議每兩週清一次冷氣濾網,以清水沖洗並陰乾,每天約可省下兩度的用電,一年就能省下約330元的電費喔。
 
桃園國際冷氣安裝的冷氣在開始運作時,需要500W~1000W的耗功率,而等室溫與冷氣設定溫度一致時,又需耗費100W左右。因此若只是短暫外出而已,建議真的不要關冷氣,因為冷氣開啟瞬間是最耗電的,最好繼續保持冷氣運作,會比較省電。若想要更省電的話,建議外出時可以把設定溫度上調2度,回來再調回原來溫度,還比開關機器來的省電。
 
待室溫與設定溫度相同後,耗電量則會慢慢降低,若調成微風模式的話,在距離室內涼爽之前,需要耗費大量時間、電力。相反地,桃園日立冷氣安裝的自動模式則會依照房間狀況,選擇最為適當的風量及風向,等房間涼爽之後,會一邊控制耗電量,保持設定溫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