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格力冷氣安裝-CU-PX22FHA2/CS-PX22FA2-桃園國際冷氣安裝
2019-07-05

電費開始飆高,不少人會為了省電費,選擇將冷氣調成微風,或是暫時離開家裡,就先將冷氣關掉,然而這麼做卻只會適得其反,台北格力冷氣安裝曾做過測試,試著24小時不關冷氣,其實比反覆開關更省電,但桃園國際冷氣安裝專家打臉,冷氣開啟時是最耗電的,但由於變數過多,其實不一定準,最好的方法還是,如果要暫時出門1、2個小時就不需要關機。
 
不是只有溫度能讓人體感知冷熱,氣流、濕度都會改變體感溫度,既然調低溫度會增加電費,那其實可以增強風量,加上搭配風扇去吹可以熱室內空氣更流通之外,也能提升冷空氣循環,達到室內涼爽的效果,同時降低體感溫度。
 
台北格力冷氣安裝建議千萬不要把冷氣當除濕機用,因為其實很耗電,如果目的只是想保持室內乾燥,其實調整到「乾燥模式」就可以了。另外就是如果房間有西曬問題,拉窗簾一個簡單的動作其實非常重要,太陽輻射會改變體感溫度,選用遮光性再強一點或者是玻璃材質選用隔熱好一點的,都可以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TOP